我有去遍尋各大購物網站yahoo奇摩購物、momo購物、博客來、PChome、7Net搜尋優惠價格!聯考的高度·石膏幾何體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限量是殘酷的,入手要快~現在很多線上購物平台都有推出該商品!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聯考的高度·石膏幾何體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JIMMY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JIMMY有幫助。JIMMY是我的好朋友,為人正直富有愛心;JIMMY只會推荐好東西!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YAHOO拍賣收集資料!整理了GOOGLE上關於聯考的高度·石膏幾何體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

聯考的高度·石膏幾何體

售價:146



詳細資料ISBN:9787531054504
規格:41頁 / 普通級/ 1-1
出版地:大陸
內容簡介講述了在學習繪畫之前我們應首先學會整體觀察對象的方法。就像我們平常觀察一個人,先看到的是大的外在的體形再看到的是無關的長相,也就是觀察對象的方法是先從大的輪廓開始注重整體構圖,確定對象在畫面的恰當位置,學會了好的整體觀察方法就對下一步的學習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詳細商品說明

搜尋參考資料:
1.
www.taobao.com/product/美術高考書籍.html

2015完美教學美術系列叢書 線描 速寫 人物速寫 考場速寫 楊慎修主編 優秀範畫臨本 高考聯考藝考美術書籍 定價98元。2015新版 ...

    Ich stimme zu, dass diese Seite Cookies für Analysen, personalisierten Inhalt und Werbung verwendet.Erfahren Sie me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f8j6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